小啵老师

哪怕以后各有各辉煌前程,谢谢赐我一场最圆满好梦。

是张禾,其他没了
微博@失口里予

拾捌•夏||联文终宣


夏天是什么?


是打开饮料瓶后暴涨的气泡,

是冰镇西瓜最甜的一口,

是进入空调房后扑面而来的冷气,

是黄昏的微风吹拂过少女的裙摆,

是疯长的荞麦和似水年华,

是篮球场上的球衣,

是街角被踢飞的可乐罐,

是恣意张扬的少年。

这些永远与夏天挂钩。


这个夏天,少年热烈又张扬的十八岁,让我们一起期待属于他的故事。



礼物清单:

0:00 【画】 @鸠辞 


2:00 【文】 @小啵老师  《相看两生厌》 翔霖

“是啊,我们就是相看两生厌,百看不厌的厌。”


4:00 【手写】@别踩小狗尾巴 


6:00 【文】@山乔以卿  《忧郁骨》 风戏

“输赢不论,赌注做吻。”


8:00 【文】@小啵老师  《生长痛》 严展

“严浩翔是展逸文的最后一次生长痛。”


10:00 【文】@江貳不二  《新世纪》 翔我

“我们牵手迎来属于他的人生新世纪。”


12:00 【文】@蒸一屉馒头 《成长阵痛》 年戏

“他携光带爱闯入,毫不保留。”


14:00 【文】@鹤林  《Intouchable》 银河系闪耀星

“我数着机械的心跳,爱你的每分每秒。”


16:00 【文】@木草  《重庆今晚八点半》 翔霖

“重庆今晚八点半,浩翔峻霖各一半。”


18:00 【文】@孤巷的猫°   《十七岁雨季》 翔我

“爱一朵花,最好的方式是陪它盛开。”


20:00 【文】@春困而已  《迢迢》 翔我

“爱神以过热戕害人类,多于死神。”


22:00 【文】@江淮不加糖✨  《不爱我》 严文

“下次恋爱前,一定问清楚你能喜欢我多久。”  


23:59 【文】@新鬼  《匆匆》 翔霖

“原来我们早已说了再见,匆匆且匆匆。”



策划:@小啵老师 

文案:@小啵老师 

美工:@别踩小狗尾巴 


8月16日,敬请期待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啵老师 | Powered by LOFTER